Jaci_Lahm

专注过期安利三十年。
希拉或我拉 吧。

虽然知道早晚有一天要面对这件事,也大概猜到你会做这样的决定。但看到你亲口说出来的时候还真是有点不能接受。两年前陪大胖经历这些的时候我就知道有一天我也会有这样的心情,但我想我还有长长的时间来做告别的准备。可是这一天越来越接近,不得不去正视他的时候,还是觉得心里酸的像塞满了柠檬。
早上刷到新闻的时候就在班车上哭得不能自已,我无法解释当时的心情,也无法向别人诉说这种情绪。这是从很久很久以前,就深深的埋在青春的泥土里,生根发芽的感情。怎么用三言两语表达出来呢。
希望这三年,过得慢一些,再慢一些。希望有一天,我可以把这些年里的剪报、照片、日记,都交给你,谢谢你用你的青春陪伴了我的青春「如果我真的愿意割舍的话,如果你愿意接受的话」。
到那时我就喜欢了你整整十三年,十三年,生个儿子都小学毕业了啊。
我一直以你为目标地生活,可惜离你越来越远,越来越远,大概到那一天,这一切就是结局了。

评论(1)
热度(4)

© Jaci_Lahm | Powered by LOFTER